手才剛伸進籠子,
老皮就飛奔過來咬爆我的手~ 
因為牠知道我又要餵藥了…。

圖像裡可能有鳥

聽說早上我籠子門沒關,
老皮後來溜出來到處亂飛~精神真不錯!
幸好我爸有幫忙把牠趕回去;但用湯匙趕…。
(我爸說皮皮很凶他也怕被咬 

今天餵藥時雖然還是會一直掙扎,
但吃到一半時終於開始自己嘴巴靠過來舔藥…
因此今天餵了1ML!
雖然有可能有一半沒餵到?!

餵完藥後很堅持站在棲木上,
看起來精神不錯,但依舊臭臉…
今天體重一樣45g 。

飼料今天一樣吃一點點而已,
但大隻的小米穗有把它吃完,
不過開始正常會吃葵瓜子了。

#晚點再來餵第二次
#體重逐漸上升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