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在家很無聊本來不大抱希望的轉轉第四台電影台
(因為第四台的電影台上演的總是那些陳年的老片... 你知道的...
 
想不到剛好看到在演  我的老婆是賭聖
 

看的時候已經演三分之一了  不過看到片中男主角是張家輝 (我還蠻喜歡的
就繼續看下去了!!!

張家輝是我喜歡的搞笑藝人中其中之前幾名的...
 
不過他那個假髮真的是太不自然了.......

片中的搞笑風格   流暢輕快....   我就在想該不會是王晶拍的吧.................

果然... 看到一半王晶也出現了.................  
就在想  王晶的電影  怎麼會沒有美女呢...
...果然........ 非常甜美的女主角出現了........  (完全不認識...
 
然後我又想既然有美女........  王晶的電影   有可能不給觀眾福利嘛....
果然.................................. 尺度也太大了吧...
 
我也想幫你打蟑螂啊.........

咳..........  離題遠了... 其實本篇我本來只想討論張家輝的說... 
說到張家輝   15年前就看他演的天地豪情
在天地豪情裡從好人出場到後來變成壞人 Kelvin

之後販毒 殺人...  甚麼都做........... 就覺得演技也太好了吧...

小插曲: 當時看天地豪情   還喜歡羅嘉良... 覺得他好酷...  
 
後來還買了天地豪情的原聲CD說........ (現在完全塵封..

看他的模樣演壞人表情壞到入骨啊!! 
15年前   就覺得他演技不可多得將來一定是人才...  

可惜懷才不遇   後來幸好遇到王晶  轉型成喜劇之王
不過演喜劇真的讓他的演技可惜了...   
 
後期晚了好多年才得獎 
不過至少家輝的努力  真的一路都看得見
家輝  恭喜你終於得影帝啦!!

講了那麼多........  

看完此片最後上網GOOGLE 我的老婆是賭聖 的不是家輝... 
而是女主角 (孟瑤) 啊..........   家輝對不起啊........

(鑽石與黃金,不及我一片真誠與真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家輝 電影
    全站熱搜

    P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